服务指南

新版OA办公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16/7/21 14:51:22         访问次数:6962

一、登陆方法

1、电脑端

方法一:学校主页——“OA办公”;

方法二:下载安装通达OA精灵,下载地址:

http://cdndown.tongda2000.com/oa2/2015/ispirit2015.exe

下载安装后登陆界面打开系统参数设置将OA地址内网设置为:211.83.160.172:88

方法三:直接输入网址:http://211.83.160.172:88/

2、手机客户端

Android手机版下载地址:

http://cdndown.tongda2000.com/oa2/2015/ispirit_for_Android.apk

苹果手机版OA精灵下载地址:

 App store中搜索 “OA精灵2015

下载安装后登陆界面打开网络设置将IP地址设置为: 211.83.160.172:88

注:初次登录时用户名为教职工姓名,无密码,登陆后请进入菜单—个人事务—控制面板—账号与安全—我的OA账户—修改、完善手机、座机、密码等个人信息,用户名修改为本人工号,修改后下次登陆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密码为修改后的密码。

为方便工作,请务必及时更改、完善个人相关信息。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OA系统的运行、培训工作,自觉转变传统办公观念,适应信息化管理要求,尽快熟悉各功能模块,带头使用OA系统。

2 OA系统启用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系统功能设置,公文流转、收文发文、工作申请审批、会议通知、工作安排等原则上改为网上办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熟悉了解OA系统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方法。

3.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养成习惯,上下班及时登录OA系统查看、处理待办工作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客户端登陆在线,适时进行网上办公或信息处理,杜绝因登录不及时而延误文件审批、信息传递或缺席会议等影响工作的事件发生,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及时发布、事务的正常办理。

4.  各单位、各部门及个人用户在使用OA系统时,应严格贯彻执行国家互联网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共同维护OA系统稳定与安全。

5.为便于系统的及时更新完善,使用过程中如无法登陆系统或存在其他问题,请及时向办公室反馈,以便及时处理,联系人:王立,联系电话:0851-28642566

三、系统管理

OA系统运行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由办公室负责,各单位在使用OA系统办公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办公室反馈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联系人:王立,电话:0851-28642566

 

附件:操作手册

http://cdndown.tongda2000.com/manual/2015/OA2015.rar

 

【上一篇】  2016年下半年交通车辆运行时刻表
【下一篇】  关于2016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