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21 11:16:13         访问次数:1183

9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蒲校区人文楼报告厅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新使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内涵发展,提升治理效能,强化办学特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督导组到会全程进行督导。何志旭、刘建国、黄华玲、王子正、蔡善君、李正旭、唐自力、王达利、赵继锋、刘代顺、龚其海、郭宇亮、李均、石京山、李春鸣、余昌胤、葛正龙、陈仁建、王春梅、龙艺、李荣远等在主席台就坐。大会邀请到学校老领导杨晓苏、邵代富以及第三附属医院、附属湄潭医院等同志列席会议,邀请到李春鸣、葛正龙等同志作为来宾参加。大会应到会代表125名,实到会代表122名,因事因病请假3人,到会代表符合规定人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主持开幕式。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钟南山院士寄语首届南山班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