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遵义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举办高等医学教育与健康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3/26 9:05:30         访问次数:1118

317日上午,由遵义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主办的高等医学教育与健康发展大会在学校会堂举行。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省政府副秘书长吕劲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元平,市政协主席徐光华,珠海市副市长阎武,市委常委、副市长侯卫伟,副市长李莲娜以及我校校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李莲娜主持。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