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校2004级研究生校友欢聚母校并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7/7/15 16:13:07         访问次数:2247

在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来临之际,校友们纷纷重聚母校,表达对母校传道、授业、解惑的感恩之情。715日上午,我校60余名2004级研究生校友回到母校,向母校捐赠了价值四万多元的图书和银杏树。图书捐赠仪式在新蒲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出席,党政办主任郭宇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其海、图书馆馆长李小平,2004级研究生辅导员杨威老师,以及返校校友们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党政办主任郭宇亮主持。

刘建国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的有力见证者,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每一个遵医人都为之自豪。七十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历届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历届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你们对社会的贡献一点一滴汇集起来就是学校对社会的贡献,是你们用工作业绩诠释了遵医人的责任和担当。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其海表示对2004级研究生重聚母校感到欣慰,对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发展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为母校争光、为社会贡献力量。2004级研究生辅导员杨威老师对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2004级校友代表王少华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岁月,倾诉着同窗的思念,重温着母校的关怀,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感到自豪,表示要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馆长李小平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们为母校捐赠图书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共同栽植了纪念树。

 

 

 

 

 

 

【上一篇】  我校92级本科校友重返母校